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时光荏苒10年前的今天 科比战开拓者狂砍65分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10年前的今天,也就是2007年3月17日,湖人坐镇斯台普斯中心迎战波特兰开拓者队。



  比赛进行地异常激烈,第四节湖人凭借着科比单节24分的爆炸表现才勉强紧咬比分。在常规时间仅剩17秒的时候,科比接夸梅-布朗的传球,三分线外一击致命,将比赛拖入加时赛的争夺。

  加时赛科比继续发威,独砍9分,最终帮助球队艰难地以116-111战胜了年轻的开拓者。

  全场比赛,科比39投23中,三分线外高效12中8,狂砍生涯第二高分65分,外加7个篮板3次助攻3记抢断。而其他队友给予球队的支援则明显不足,拉马尔-奥多姆贡献了15分9个篮板6次助攻,莫柳斯-埃文斯也有14分进账,其余的球员均未得分上双。

  开拓者方面则有5人得分上双,扎克-兰多夫贡献了全队最高的31分7个篮板6次助攻;“黄曼巴”布兰登-罗伊手感不佳,21投仅有6中贡献14分7个篮板5次助攻。当初稚嫩瘦削的大前锋阿尔德里奇也有16分10个篮板的不俗表现,此外,“绝杀王”特拉维斯-奥特洛和现任马刺助教乌度卡也分别有11分和19分入账。



  但是科比让开拓者的强大火力化为泡影,这个夜晚注定属于伟大的科比-布莱恩特。

  “我必须打出侵略性,维持好自己的状态。这只是因为我们球队目前的自信心并不坚定,”科比赛后略显无奈地说道,“我们需要打出一场突破性的比赛,承担起球队的领袖责任也是我的义务。有的时候,我就是会像这样充满自信地接管比赛。”

  对手的评价则更为直接,罗伊表示:“科比打出了MVP的水准。我们想方设法地阻止他,但他仍旧可以命中每一记投篮。”

  65分也是科比生涯仅次于传奇的81分之夜以外的第二高分,也是他生涯6次60+其中的一次。多少人 (额,张伯伦除外……)整个生涯梦寐以求而不得的60+,对于曾经的科比,以及被科比惯坏的我们来说,竟然有种司空见惯之感,能够有幸见证那段时光,绝对是值得和我们的孩子们吹嘘一辈子的事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