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总经理考察特奥多西奇 前往多地寻天赋球员

www.7m.com.cn  2017年03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3月23日讯 根据欧洲篮球记者David Pick?的报道,消息人士看到了篮网总经理肖恩-马科斯现身莫斯科,他观看了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与土耳其篮球联赛Darussafaka Dogus俱乐部的比赛。


  马科斯此行考察的重点球员是塞尔维亚后卫米洛斯-特奥多西奇,另外,威尔-克莱伯恩布拉德-瓦纳马克也都是有着NBA级别天赋的球员,在这场比赛里,特奥多西奇发挥出色拿到了20分10助攻。

  消息人士透露,篮网最近不仅去了莫斯科,他们还去了班贝格、马拉加和伊斯坦布尔寻找有天赋的球员。

  不仅仅是篮网,爵士太阳尼克斯马刺火箭热火最近都去了班贝格,那里有着Nicolo Melli、Daniel Theis和Louis Olinde多位有着NBA级别天赋的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