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横扫国王2连胜 字母哥砍32+13+6希尔德21分

www.7m.com.cn  2017年03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3月23日讯 今天背靠背出战的雄鹿客场征战国王,首节双方打得势均力敌,来到次节雄鹿突然火力全开,阿德托昆博的频频砍分,加上队友在本节轰进8记三分球,雄鹿取得69-50的半场领先。第三节雄鹿的进攻火力开始回落,国王在本节追回4分,末节初埃文斯率领国王咬住分差,而雄鹿主力休息回来后连拿7分锁定胜局中,最终雄鹿以116-98取胜。


  雄鹿数据:扬尼斯-阿德托昆博32分13篮板6助攻;马尔科姆-布罗格登12分4助攻;克里斯-米德尔顿13分3助攻;格雷格-门罗15分5篮板;杰森-特里9分4篮板。

  国王数据:威利-考利-斯坦10分7篮板;达伦-科里森10分7助攻;巴迪-希尔德21分4篮板;加莱特-坦普尔12分3篮板;阿隆-阿弗拉罗12分2篮板。

更多关于"雄鹿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