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开拓者列阵屠狼

www.7m.com.cn  2017年04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10:3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年轻近卫军之间的较量,潜力状元锋将卡尔-安东尼-唐斯率领明尼苏达森林狼作客挑战波特兰开拓者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4次交锋,开拓者本季前3次面对狼队赢下2次,此役于玫瑰花园再战对手,坐拥地利优势的开拓者还是更值得看高一线。

  开拓者近期在客场遭遇两连败,其中有一场便是败给狼队,全队急盼在此役用一场大胜来重振士气,本季开拓者战绩虽仍不足5成,但球队在主场的胜率将近6成,且场均仍可净胜对手2.8分,球队主场作战表现颇为可靠,而球队目前也有很大希望能争得季后赛资格,全队求胜欲望十分强烈,此役面对不擅客战的狼队,开拓者主场奏捷应不成问题。

  森林狼在近3仗仅取得1胜2负的成绩,球队状态也不是太好,目前狼队已彻底无缘季后赛资格的争夺,球队已是无欲无求,本季剩余比赛球队更多的是以锻炼新人以为,从本季整体表现来看,狼队的作客能力还是较差,尤其是在防守端的能力更是难令人信赖,此役面对冲劲十足的开的者,狼队此行仍将面临严峻的防守考验。

  本场*给出主让5.5分的让分,开拓者本季成绩好于狼队,球队主场作战表现也颇为可靠,而狼队作客能力明显不足,故此役有理由看好开拓者主场成功取胜。

  (Mickey)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