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林书豪谈MVP讨论:球星们打出了历史级表现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本赛季常规赛很多球星打出了极其出色的表现,其中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詹姆斯-哈登的表现尤为令人印象深刻,而这也让勒布朗-詹姆斯斯蒂芬-库里这两位曾获得过MVP的球星在本赛季的MVP讨论中呼声不高。对于这一情况,篮网球星林书豪今日在推特上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在关于本赛季谁将获得MVP的讨论中,勒布朗-詹姆斯和斯蒂芬-库里居然很少被提及,这件事从侧面体现了本赛季的诸多球星们打出了怎样历史级的表现。”林书豪如是说道。

  除篮球之外,林书豪今天也对另一热门的社会事件发声4月9日,美国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因超额售票且想带额外的4名机组人员乘机而试图将一名不愿意下机的亚裔乘客强行拖走,期间这名亚裔乘客遭遇暴力拖拽,出现嘴角流血。

  对于此事,林书豪写道:“不打算对这件事发表太多观点,但是,那些试图为美联航辩解的人,请继续你们无力的声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