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公牛誓破网晋级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8:00,NBA常规赛收官战东区一场焦点比赛,'闪电侠'德维恩-韦德率领芝加哥公牛坐镇联合中心迎战联盟副班长篮网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最后1次交锋,公牛本季对阵篮网取得2胜1负的成绩,此役于主场再战对手,求胜欲望强烈的公牛大胜可期。

  公牛上仗在主场血洗魔术,球队继续保持住其东区第8的排名,此役球队若赢球便铁定晋级季后赛,全队上下志在必得,本季饱受伤病困扰的公牛至今胜率仍不足5成,但球队在主场的胜率却高达6成,球队主场表现相当不俗,目前其阵中主将也都伤愈归队,此役全阵出击的公牛大若能保持应有水准,球队主场破网完全不在话下。

  篮网在近段时间的整体表现还算不错,球队在过去6仗便赢下4仗,但其整体实力还是难令人恭维,篮网早早便已锁定联盟倒数第1的位置,球队本季在客场的胜率又低至17.5%,其堪称是联盟头号客场虫,从本季整体表现来看,篮网的防守确实存在不小漏洞,此役面对势头正猛的公牛,篮网此行着实难有套住对手的能耐。

  本场*给出主让14.5分的让分,公牛本季成绩好于篮网,球队目前求胜欲望也十分强烈,而篮网作客能力明显不足,故此役有理由看好公牛主场成功破网。

  (Mickey)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