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险胜雄鹿扳回一城1-1 洛里22+4+5德罗赞23+7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猛龙坐镇主场再次迎战雄鹿,首节比赛两支球队打的相当胶着,猛龙依靠着德罗赞最后时刻连投带罚拿到6分,猛龙28-25取得3分领先进入第二节。次节猛龙开局连进两记三分,凭借一波8-2的攻势迅速拉开比分,不过雄鹿暂停归来后马上回敬一波9-0的攻势追近比分,两支球队这一节打成平手,猛龙55-52继续保持着3分的领先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猛龙开局占优最大取得13分的领先,雄鹿随后打出反击,他们送出一波12-2的攻势一举缩小比分,三节战罢,猛龙84-83仅领先雄鹿1分。末节猛龙开局不久命中三记三分又一次将比分扩大至12分,但雄鹿再次顽强追上比分,在阿德托昆博的带领下他们最后时刻成功扳平比分。关键时刻猛龙凭借德罗赞的投篮取得2分领先,雄鹿则连续错失机会,随着洛瑞的致命投篮再中,猛龙106-100击败雄鹿扳回一城,总比分上变成了1-1。


  雄鹿数据:扬尼斯-阿德托昆博24分15个篮板7次助攻;克里斯-米德尔顿20分5个篮板2次助攻;托尼-斯内尔14分2个篮板;格雷格-门罗18分4个篮板;马修-戴拉维多瓦7分3个篮板。

  猛龙数据:凯尔-洛瑞22分4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德马尔-德罗赞23分7个篮板3次助攻;约纳斯-瓦兰丘纳斯10分10个篮板;赛尔吉-伊巴卡16分7个篮板6次助攻2次封盖;科里-约瑟夫11分。

更多关于"猛龙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