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勇士再飙开拓者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10:30,NBA季后赛首轮西区一场焦点比赛,全明星锋将凯文-杜兰特率领联盟榜首军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

  此役是两队本轮第2回合较量,勇士上仗在主场以12分的优势拿下开拓者,此役继续于主场迎战对手,优势占尽的勇士依旧值得追捧。

  勇士上仗在主场取胜,球队目前形势大好,上仗勇士完全打出应有水准,阿杜全场送出32分10个篮板,里和汤普森也拿力拿下44分,追梦格林则有19分12个篮板9次助攻5次封盖3次抢断的全面数据,球队在这全明星四将的出色带领下打出了高效的进攻水准,此役再战对手,勇士依旧要保持如此战术打法,力争以其擅长的方式来击退对手。

  开拓者上仗在客场输球,全队目前士气大受打击,上仗开拓者排出纯小个阵容,这令其进攻打得更加灵活,后场双枪利拉德麦克勒姆合力送出75分,球队后卫线对抗仍处上风,但球队除此2人外再无亮点,其禁区对抗遭遇完爆,且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相当不力,最终球队还是碍于禁区实力的薄弱以及防守的不力而落败,此役球队要想挑落勇士仍非易事。

  本场*给出主让14.5分的让分,从上仗表现来看,勇士的整体实力还是要高于开拓者许多,此役有理由继续看好主场作战的勇士成功胜出。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勇士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