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谈KD缺席球队如何应对:我们就继续正常打球

www.7m.com.cn  2017年04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勇士今日对阵开拓者,这是双方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凯文-杜兰特肖恩-利文斯顿马特-巴恩斯今日都无法出战。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赛前谈到杜兰特今日缺席球队如何在进攻端做出应对时说:“我们就是打球,你知道的,我们有很多可以得分的球员,我们有很多知道如何打出表现的球员,大体上来说,我们不会打特别多的战术,所以今晚唯一的区别就是大家也许出场时间会比他们习惯的多一些,我们从不会在一场比赛前想着我们今日会用这个球员,会用那个球员,就是顺其自然,看看比赛进展如何,我就是想让大家上场打出攻击性。”

  谈到杜兰特,科尔说:“他想上场,这是肯定的,但是他知道他必须要做聪明的选择,对以后有利的选择,现在上场是讲不通的,他知道这一点,但是他因为不能上场而感到沮丧。”


更多关于"科尔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