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康利、兰多夫和加索尔皆砍20+ 主场扳回一城

www.7m.com.cn  2017年04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首轮第三场,灰熊回到主场迎战马刺,比赛开始后,阿尔德里奇连砍5分为马刺先声夺人,之后灰熊回敬一波8-0的攻势还以颜色,两队在首节打得难分难解,以21-21打平。到了次节,伦纳德和兰多夫不断来回对飚,场上局势依旧焦灼,节末,小加索尔连拿4分帮助灰熊取得4分的领先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马刺进攻端出现停滞全队仅得17分,而灰熊在兰多夫、小加索尔和康利的带领下单节净胜马刺14分,三节结束时灰熊以81-63领先18分。末节,灰熊没有给马刺机会,最终灰熊以105-94战胜马刺,系列赛仍以1-2落后。



  灰熊数据:迈克-康利24分8助攻;扎克-兰多夫21分8篮板;马克-加索尔21分6篮板3助攻;小韦恩-塞尔登10分2篮板。


  马刺数据:科怀-伦纳德18分4篮板3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6分11篮板;凯尔-安德森15分3助攻;帕蒂-米尔斯11分2篮板。


  [伤病名单]

  灰熊:钱德勒-帕森斯左膝受伤赛季报销;托尼-阿伦腓肠肌内侧头肌肉受伤缺席比赛。

  马刺:全员健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