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曝杜兰特心情极度沮丧:反复劝说后他才休战

www.7m.com.cn  2017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季后赛首场再度受伤之后,杜兰特心情极度沮丧,勇士主教练科尔透露说,杜兰特的情绪非常糟糕,表示第二场可以上场比赛,后来在反复劝说后才同意休战。


  第一场对开拓者的比赛,杜兰特在比赛中扭伤左小腿,有所不适,但坚持打完了比赛,最终上场36分钟,20投12中砍下全队最够的32分,还有10个篮板。不过,这之后勇士出于保险起见,还是决定让杜兰特休息,彻底养好伤,不让他打第二场比赛。再次受伤后,杜兰特的心情跌到了谷底。

  “他的心情非常糟糕,可以说是极度沮丧,因为他没想到之前受伤缺席那么多比赛,复出之后那么快又有了伤病。”科尔透露说杜兰特一度坚持要第二场季后赛,“他想打,他说自己感觉不错,可以打比赛,但显然我们不能这么做,因为我们要从长远考虑,要从今年整个季后赛来看。”

  这和球队前锋格林的说法一致。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格林表示杜兰特试图和球队一起训练,然后准备参加第二场比赛,但被格林劝阻,“他想打球,他绝对不想坐在板凳上看球。所以,他试图和我们一起训练,他说他感觉很好,可以打比赛。我找到他,对他说,‘兄弟,坐下来休息,先保证健康。你不在,我们大家会想办法解决,去赢球。’”

  最终,在球队反复的劝说之下,杜兰特才打消带伤出战的念头。“后来,他同意了,因为他觉得这是正确的决定。这存在风险,我们不可能冒这个险,我们必须等到他完全健康了,才会让他打球。”科尔说道。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