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东尼:波波是年度最佳主帅 波波维奇:给我下套?

www.7m.com.cn  2017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马刺在今年的季后赛中相遇,这也是丹东尼教练又一次在季后赛中和波波维奇交锋,丹东尼也对波波维奇送上高度评价。



  在今天接受媒体采访时,丹东尼表示:“波波维奇可以当选本赛季的年度最佳教练,他是有史以来最出色的教练之一。”

听到丹东尼这么评价自己,波波维奇可没有喝下这毒奶,他的反应是:“丹东尼他这是给我下套呢吧?”

  众所周知,丹东尼是本赛季NBA最佳主帅奖的最大热门,尽管去年夏天刚刚成为火箭主教练,但丹东尼通过让哈登改打控卫让整支球队呈现出了不一样的面貌,同时也让哈登打出MVP级的赛季。火箭在常规赛中拿到西部第3,相比上赛季打到最后一天才惊险锁定西部第8的表现提升许多。

  当然,波波维奇执教表现也一如既往地出色,在他带领下,马刺轻松在常规赛拿到西部第2的位置,莱纳德同样成长为MVP候选人,要知道,这可是邓肯退役后马刺的第一个赛季,能有如此表现波波维奇功劳最大。

  当然,大家有可能对波波维奇审美疲劳,而且联盟中出色教练确实很多,丹东尼毕竟带领火箭取得质变式突破,所以成为最佳主帅的第一热门。在今天揭晓的NBA教练协会评选的年度最佳主帅奖中,丹东尼和热火的斯波尔斯特拉一同当选。

  谈到自己得到的这个荣誉时,丹东尼也是一如既往地幽默,他表示:“因为我都有交会员费。”

  波波维奇这边则也是和记者们逗乐,在被问到自己的成功秘诀是什么时,波波维奇回答:“我没有什么秘诀,如果真有的话,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