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阿联:主场战世界杯是荣耀 周赵郭丁表现都很不错

www.7m.com.cn  2017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中国男篮的核心角色,易建联作为嘉宾参与预选赛抽签,对于两年后的世界杯充满期待:“这对于我来说是又一次幸运、荣誉,有机会在家门口比赛。”



  此前中国男篮“双国家队”配置已确定杜锋、李楠分别担任主帅,今明两年将厉兵秣马加紧备战,谈及国家队阿联表示:“年轻球员有很多都很优秀,周琦赵继伟郭艾伦丁彦雨航的表现都不错,他们也都经历过了奥运会亚锦赛,应该是未来几年国家队的重要队员。可以说我们现状不错,最主要的是如何把握,在这一两年里更快更好地提高。”

  此前的上赛季CBA总决赛中,易建联带伤坚持比赛,目前其正处于恢复阶段。“还在康复之中,需要更进一步的治疗。”阿联坦言希望自己能以健康的身体进入国家队,希望尽快恢复为国征战,不想带着伤病拖后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