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乌杰里:我们想要洛瑞回来 需要重建球队文化

www.7m.com.cn  2017年05月10日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0日,今年夏天洛瑞将成为自由球员,他表示自己的目标是能够赢得一枚冠军戒指。


  “我们的工作是努力把洛瑞带回球队。”猛龙总经理乌杰里说道,“我们想要他回来。”

  乌杰里对于球队本赛季的表现也略有失望,他说:“在这样的表现之后我们需要重建球队文化,我们认为球队还可以做得更好。确实有一些成功,但我们的目标是拿到总冠军,对我来说打进季后赛不意味着什么,我们必须要想办法在季后赛赢球。我不想听到什么超级球队超级个人之类的话,如果真是那样的话那这个联盟就是两个球队之间的比拼了,我们必须想办法怎么去打败他们,这是我们的工作,不管是未来还是现在。”

更多关于"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