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西:奇才绿军东决想赢骑士 每场先得116分

www.7m.com.cn  2017年05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猛龙主教练德韦恩-凯西接受了SiriusXM的NBA电台采访。


  在前两天刚刚结束的东区半决赛中,猛龙0-4不敌骑士被横扫出局。凯西表示,不管是奇才还是凯尔特人,想在东区决赛击败骑士,就必须每场得到116、117分。

  对于骑士,凯西说:“我们让他们打得太舒服了……他们带着使命感,如果要对阵最好的球队,你就必须拿出最好的状态,而且还得更多。”

  凯西认为,随着系列赛进行,猛龙在身体对抗方面做得更好。他同时指出,如果你想用大阵容对付骑士,钱宁-弗莱就会成为对位麻烦。

  在谈到可能的勇士vs骑士的总决赛重演,凯西表示,因为骑士今年的补强,勇士要对付的方面更多了。

  对于球队控卫凯尔-洛瑞选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凯西说,洛瑞已经赢得了这种资格,但他也知道,球队已经准备好再去赢球。

  今天早些时候,猛龙总经理马赛-乌杰里表示,球队需要“重启球队文化”,并且在打法上做出改变。对此,凯西说:“我们讨论过很多要做得不一样的事情,我们必须变化,从而保持新鲜感。”

更多关于"猛龙 骑士 凯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