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2016中国体坛财富榜公布 易建联3200万元仅第5

www.7m.com.cn  2017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2日,《体坛周报》推出了2016中国体坛财富榜,广东男篮核心易建联以3200万元排名第5位。值得一提的是,在前10名中,易建联是足篮领域唯一上榜的球员。


  这份榜单是综合统计比赛奖金、商业赞助、社会活动出场费等收入而构成的。这份榜单中,排名前10的依次是孙杨(游泳,6900万元)、张继科(乒乓球,6000万元)、宁泽涛(游泳,3500万元)、冯珊珊(高尔夫,3300万元)、易建联(篮球,3200万元)、朱婷(排球,3030万元)、林丹(羽毛球,3000万元)、皱市明(拳击,2500万元)、李昊桐(高尔夫,2400万元)和丁俊晖(斯诺克,200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年中国体坛财富榜上,易建联当时的身价只有1500万元,两年后,易建联的身价已经涨了一倍还多。

  根据之前透露的消息,由于易建联在广东男篮的年薪高达2000万元左右,所以,这也意味着易建联的商业赞助、社会活动出场费等收入达到1200万元左右。而众所周知,易建联在最近几年的确签下了几个知名度不低的广告代言,他的曝光率也因此大增。

  值得注意的是,在2016中国体坛财富榜上,并没有足球球员进入前10名,而中超很多球员的年薪都远超其他项目的球员。对此,《体坛周报》解释称原因是中超球员的收入不透明,由于没有值得信赖的数据,所以,排除了足球球员。

  虽然易建联的收入排名中国篮球运动员中的第一位,但和姚明过去相比,易建联的差距还是非常大的。要知道,10年前,姚明的收入就达到了3200万美元。

更多关于"广东 易建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