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爭取「飛」得更高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6日  【大 中 小】

 奇前妮今季均能20.3分。

  三早上,WNBA常好不,平庸之主迎岸新的挑。主近4仗足3,反客目前,方近形成明比,奇此行值得大力支持。

  
  去2仗背靠背作客出的翼相不自由人,遭遇打,球率亦已跌破五成。然翼接下迎三主的甜蜜程,但今仗面盟新力奇的登拜,前者止度之大可想而知。回翼今季所遭遇的4失利,防守演出在不忍直,均失分到95分;至於攻端,翼季至今均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8%,位列盟倒第二,要知道如今是三分球盛行的代,使以G.首的翼群有三六臂亦以球明改。

  
  休期致大得分好手托莉後,奇身一成冠的有力者之一,而支首都球新季亦取得52的不俗局,次於7全的位居盟次席。上仗主一役,奇家球星妮在最後43秒5全中助球,其全交出23分和15板的超表,其中15板刷新了人生涯新高。奇目前四之造拉斯,回看近年客翼的交,奇已4次偷走利,如今力更上一的她此行再度奏捷不大。

更多关于"WNBA 飛翼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