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人「想」再獲大勝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7日  【大 中 小】

 自由人中天娜查理斯(右)得上岸最佳球。

  三深夜,WNBA常火行,自由人坐主迎。自由人近期在主作,相比起迎五客第二的想,中球需舟固然能,且球去2次面想都能笑到最後,坐主之利的自由人今仗疑更值得看高一。

  
  自由人由於主E.普林斯需要代表俄斯女征即到的洲女子球家,球後力貌似削弱不少,但事非如此,另一位後施路斯得到完全的放,她近2仗均24分之多,要知道,此前5常她最多只得10分,以奇兵角色出的施路斯令到手防不防。除此之外,自由人中的打法近期亦出值,中天娜查理斯一如既往地定,而K.史杜克斯在早前不火花的比中只得0分、2板兼且5次犯的糟糕之後,她在近2仗面水星的比心中的不完全出,2比一共36分、29板以及4次封阻的高光,成自由人喜的重要功臣。相信近期逐找到制方法的自由人今仗主出不利旁落。

  
  然想大腿高迪莉因人原因而名都排除在外,但球常局令人意料之外,她取得42的位列前茅。不想目前已步入今季常第一考卡,球正在五客之旅,首作客奇,如今中核心T.夏耶然24分,但其他球相不力,致球北。此番走自由人所面的考更加大,球去5次面自由人足4,最近1次交更加在高迪莉的情下以24分大,如今缺少高迪莉,面自由人塔的,想恐怕束手措。

更多关于"WNBA 自由人 夢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