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蓬回击霍里:1994年的公牛本来可以变得更出色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此前前NBA球员罗伯特-霍里在做客一档节目时聊到了他在哈基姆-奥拉朱旺的带领下帮助火箭夺得1994年和1995年两届总冠军的岁月,他表示那支火箭甚至可以击败当年拥有迈克尔-乔丹的公牛。今日前NBA球星斯科蒂-皮蓬在接受采访时则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们在1992年总决赛时支配了克莱德-德雷克斯勒和他的球队。他们忘记了这件事吗?我想要提醒他,1994年时,我已经赢下过3次总冠军。我认为,我们的3次总冠军意味着我们本可以变得更加出色。我认为他们尝试在1994年组建一支具备实力的球队,而我们肯定会拥有更好的化学反应并支配他们。他肯定防不住我,这就是为什么他是一名大前锋。”皮蓬说道。

  在其职业生涯中,皮蓬场均上场34.9分钟,得到16.1分6.4篮板5.2助攻1.96抢断0.80盖帽。


更多关于"皮蓬 霍里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