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莱-汤普森:库里和KD是NBA中非常恐怖的二人组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球员克莱-汤普森在赛前接受了专访,谈论了关于第二场和第三场的一些话题。



  记者:“我认为第二场是你们第二次,在有20失误的情况下仍然得到120分的比赛,你们赛后看数据统计么?有没有这种感觉我们可以得到150分?对你们来说有哪些可能性?”

  汤普森:“我们可以在一个晚上至少得到140分,如果我们只有10次到15次的失误的话,但这就是篮球比赛。要给克利夫兰点赞,他们在比赛开端打出了自信,让我们很不舒服。但我们在客场不能有20个失误,如果那样的话他们会修理我们的。”

  记者:“你们让分差快速的从四分一下子到了十分,有没有见过球队为此而泄气?你觉得那让他们的士气低落了一些么?”

  汤普森:“我们在防守端也做到了这种效果,这种球队不会泄气的因为比赛还在继续。我们整个赛季都不错,我们可以感觉到那些,因为我们在整个季后赛中一直在开足马力、不停的命中三分、转换中扣篮、打出强硬的防守。”

  记者:“你主要负责盯防凯里-欧文,看起来你以此为豪,是基于你过去的经验么?”

  汤普森:“是的,我和欧文对抗很久了,不只是我自己,是我们球队的功劳。他错失了一些平常的必进球。但不能因为人们说你防守的很好你自己就认为防守的确实很好,你不能相信那种吹捧,那只是两场比赛而已。上赛季总决赛中,他也是到了第三场才找到手感,因此我们不会感觉太兴奋。”

  记者:“你期待在更多的比赛中开场和他对位么?”

  汤普森:“是的,我的意思是我们都会防守他,就像我们对于勒布朗-詹姆斯和其他的家伙那样,因为我们是一支在防守端很有才华的球队,很多家伙都可以轮换防守。我喜欢盯防其他球队的头牌,因为那是很棒的一种挑战。”

  记者:“你觉得比去年同期是不是变得更好了?上赛季你们前两场轻松获胜,而本赛季看起来更轻松了,是不是你们变得更好了?”

  汤普森:“从球队来说,我认为是这样,我们对于球的转移做得更好了,命中率更高。我们的防守更是不可思议。跟上赛季相比很简单,因为上赛季是一轮艰难的系列赛,我们经历了领先到落后最后输掉。我们从中学到了很多,不能在第二次犯同样的错误。”

  记者:“凯文-杜兰特斯蒂芬-库里看起来很来电,你觉得这在上周为球队提供了很多帮助么?”

  汤普森:“是的,他们看起来简直不可思议。他们可以成为NBA中一对非常恐怖的二人组,因为他们都是错位噩梦。他们可以面对任何人进行投射,而现在他俩已经是双剑合并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