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誓要一「飛」衝天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9日  【大 中 小】

胡米克上仗得到今季首次助球取。

  本六早上,火花在前者主行一WNBA常的量。前者不但近低迷而且往落於下,火花今仗有望旋而。

  
  翼上仗主面,果她以89比101,是役後,翼已遭三打,至目前的8常也足5,球今季季表不如人意。姬拿科是翼今季的最大,然上仗球球,但是後上的她在上16分的,6投4中10分。作球的主力後,季至今的8比她全部上,在均17.6分的,能均得到7.8分和3.8板,她的表也得了主的。不在翼最大的是後防演出欠佳,在最近的波三中,她均失分高95分,是役面攻力悍的冕冠火花,近低迷的翼寄厚望。

  
  火花作冕冠,在以局後,球突然陷入低迷,接不遭遇,好在然有的看家本,火花迅速整,後就得一波。在上仗天空的量中,球主胡米克得到今季首次,她拿到20分和11板,得到18分的另一大A.比特成球波的最大功臣。另外,今仗是加盟火花後首次面主,此女今季由於受到踝的影,目前只出3次,但是仍然能球均10.7分,她今仗的表如何也是看之一。在上季方的3次交中火花保持全,且均分差高12.3分,而今仗是今季4次交手中的第一,相信火花是役必乘追力翼。

更多关于"WNBA 飛翼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