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夢想盼抹殺陽光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0日  【大 中 小】

想後T.夏耶(左)目前是得分王。

  日清早,WNBA常行,坐主迎的。方近8次交想全部取,何主光容缺失重,即使今仗有主亦不宜追捧。

  
  光今季常揭幕主不想後曾遭遇一波四,但三客征程束後收中2仗,光略有反之,不需留意一,仗的手均盟底的腩伍。上一次比乃6月4日,得到一的休息疑光十分利好,同球也一消息,主特莉代表白俄斯女征2017女子外而,缺少名定的得分手必然影到光的整力。更值得一提的是,光近10次想交取得28,而最近8更,不看出光十分怕想。

  
  想以41今季征程,但球在最近2比中先後被及自由人落遭遇打,然想近期急速下滑。然而,此役面力有限的光,想然希望能迅速重返,者自然要王牌球T.夏耶。在球星高迪莉宣休整季之後,T.夏耶承起了想攻端的任,目前均射入19.6分於早前五月份岸月最佳球。回想光的首比,後者主摩根杜克射入20分,但她因膝而缺本,於原本就兵折的光而言打十分之大,而客想就有望趁再方又一仗。

更多关于"WNBA 陽光 夢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