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主場欲撲滅火花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0日  【大 中 小】

中格娜均能水星24.1分。

  日上午,WNBA常激,其中水星坐主迎火花。後者上仗作客羽而,被士低落,此番背靠背作客水星,火花在力。


  水星上仗通加以98比90及重返,到目前止她取得53,可。本季,然水星容化大,但格娜泰娜斯等重要大的留她的力有增,度得MVP的格娜目前均能24.1分和8.4板,是球的得分手。另外,泰娜斯均亦能17.4分,她的得分能力不容忽。值得一提的是,新季而的尼拿莉米卓7次後出加上1次正出均都能12.6分,可水星後力亦相。水星最近次主面火花都能取,加上最近回暖,水星此番在家口火花不成。


  另一,火花7只取得43,球的力明已不如上季。然胡米克迪斯柏加等球依然延出色的,但可惜後球力不足令她的力大打折扣。就拿上仗,火花在上半先9分的情下,後面被逆兼且了6分,球的不定性露,後席上除了能均得分上之外其球都未能到水。另外,火花今季目前止4作客足3,加上最近次作客水星都是落收,球作客底不足。再者,火花今仗又是背靠背作客,球能方面必受到影,她的算在渺茫。

更多关于"WNBA 水星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