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王牌主場摘「星」在即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三上午,WNBA常規賽繼續火熱進行,屆時王牌將在主場迎戰水星。王牌如今高居積分榜前三,而水星今季作客表現令人失望,有見及此,王牌今鋪還是更為值得支持。

  王牌今季頗有NBA球隊雷霆(被視為球隊重建的典範)之意味,皆因此前戰績一直處於聯盟倒數的她們如今基本算是完成重建且成為爭冠熱門之一。此前囤下的選秀權,令球隊在去年以及今年選中了艾查威爾遜和積奇楊格兩位狀元,而她們二人亦都很快便兌現天賦,再加上陪王牌經歷過低谷的麥拜莉依舊留隊以及休賽期將E.甘巴芝羅致陣中,王牌驟眼間實力得到大幅提升,如今以18勝9負的戰績排在聯盟前三就是最好的佐證。全明星賽後王牌其實短暫地出現過狀態起伏,不過及時調整的她們目前更是取得了一波三連勝強勢回歸,期間對手還有同為聯盟前三的陽光,出色的調整能力值得讚賞。除此之外,王牌目前主場戰績為11勝4負,主場勝率高達七成三,主場作戰對於王牌來講可謂得心應手。此番面對水星,王牌劍指四連勝。

  撇開其他因素不提,水星從陣容完整度來說已經遠遠不及王牌,一老一嫩,一外一內的兩位球星泰娜斯以及格蓮娜紛紛停賽,而後衛卡臣、前鋒利圖以及艾倫娜史密夫則因傷缺陣,單單她們五人都足夠組成一隊波,這除了會掣肘主帥的排兵佈陣之外,水星可選戰術亦遭到縮減,影響不可謂不大。就算她們近期能夠取得兩連勝,但其實對手實力並不強,D.邦拿一人足以應付,但如今對手是王牌,但憑藉D.邦拿一人明顯不夠。再者兩隊近6次交手,水星輸足5場,其中格蓮娜基本沒有缺席,由此可見,水星陣容趨於完整的情況下,和王牌交手都處於劣勢,更加不要說如今短兵缺將的情況了。更為糟糕的是,水星今鋪還需作客出戰,要知道球隊賽季頭13場作客賽事輸足9場,其作客競爭力極其不理想。綜上所述,水星此行想要贏波只有等待奇蹟降臨。

更多关于"王牌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