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赛后记者问题问懵库里 杜兰特帮忙缓解尴尬场面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在客场以116-137输给了骑士,目前大比分勇士3-1领先。赛后,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接受了记者采访。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勇士球员德雷蒙德-格林和主教练史蒂夫-科尔与裁判就到底是谁被吹罚了技术犯规而陷入了争执中,比赛一度中断。此时库里走到场外蹲下来拉伸四肢,而骑士球员理查德-杰弗森此时走到他身旁耳语了一番。

  记者就此向库里提问:“杰弗森当时跟你说了些什么?”

  听到这个问题时库里愣了一下,他显然对这个问题没有答案。“你是认真的吗?”库里反问记者,“不是吧,伙计,这太(问题)疯狂了。”

  杜兰特此时在一旁接过话茬对记者说道:“你得问个更好一点的问题。”

  记者依旧没有放弃,继续追问库里:“他当时都说了些啥?大家都很好奇。”

  库里则说道:“我真的不知道,这是我听过最疯狂的问题了。我真的不知道你说的是个啥情况。”

  记者还是坚持自己的问题:“他跟你说了啥?”

  库里:“……”

  场面陷入尴尬,杜兰特只好再度出来解围,他笑着对记者说,“你得问个更好的问题,我挺喜欢你,但你得问个更好点的问题。”

  库里今天上场38分钟,得到14分5篮板10助攻2抢断;杜兰特上场39分钟,得到35分4篮板4助攻2封盖。

  双方的下一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13日9:00在勇士主场进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