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詹姆斯:勇士有冠军血统 但我们同样也有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骑士137-116战胜勇士的比赛中,骑士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发挥出色,他全场砍下31分10篮板和11次助攻。



  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厌倦了人们关于他攀登“篮球总统山”的言论。

  “我一点都不喜欢这些言论,这会产生太多的压力,兄弟,我已经很紧张了,你们每年都会讨论这个。

  “但是听着,最后我们有了一些精力充沛的家伙,勇士有冠军的血统,我们同样也有,双方都在为了胜利拼杀。

  “你永远不想被横扫,尤其是这个时候,你在总决赛中已经倾尽全力了,你会痛恨被横扫,因为这意味着你在家乡父老面前连输两场。

  “所以我觉得很多队友今天都回过神来,打出了一场非常棒的比赛。

  “主场的观众依然需要我们,听着,我们现在要将目光聚焦于下一场比赛了,我们要像今天打得一样好。

  “下一场比赛可能是我们在联盟中最艰难的一场比赛了,所以我们需要迎接这一挑战并拿出与之匹配的强度。”詹姆斯说道。

  双方下一场比赛将于6月13日在勇士主场进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