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人主場「風」捲殘雲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1日  【大 中 小】

 中K.史杜克斯是自由人的支柱。

  一凌晨,WNBA常率先展,其中自由人坐主迎,前者近期主如虹,她在已取得三,期3仗均得分85.7分,有主之利的自由人此番取率甚高。

 
  藉主天娜查理斯豪取18分以及15板的十,加上洛格斯施路斯旁助,自由人上仗常以15分大想,同收三,是她季至今第一次和最的一次,球士高需多。值得一提的是,然K.史杜克斯上仗得7分,不她全到17板,且再次刷新人生涯新高,她目前天娜查理斯各自均8.8板,而全有先盟76%的防守板,言之,她能很好地限制手到攻板起二次攻。另外人最近2未在比分上落後,可她於球把握能力是有心得。


  然布莉安娜史超活珍特各自23分和25分,不暴上仗常收尾,她第四被翻,最以3分之差失利,同取得。暴目前取得53的,球率六成,不她作客演出略有色(12),疑是需要留意的地方。暴最近2次面自由人保持全,但後者近期大勇,反暴起伏不定,而且今仗又於作客的不定因素,暴此行只有而回。

更多关于"WNBA 自由人 暴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