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我已经无需用冠军证明自己 能再拿当然更好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芝加哥论坛报》消息,在克利夫兰观看了总决赛第四场后,公牛球星德威恩-韦德当地时间周日在芝加哥同公牛管理层进行了会面。



  据消息源称,与吉米-巴特勒跟公牛的会面类似,韦德跟球队就很多问题交换了一件,包含下赛季球队的各种可能性。

  韦德要在6月28日之前决定,是否执行下赛季238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公牛至今没有催促韦德做出决定,不过他们已经做好韦德留队的准备。

  而韦德再次表示,球队近况、家庭和金钱将是自己考虑去向的考量因素。此外还有吉米-巴特勒:“吉米是我来这里的重要原因,他的未来去向将影响我的决定。谁都知道吉米是我的兄弟,我来这的原因是我们去年夏天的对话。我的决定将取决于球队未来的大方向,吉米也是重要的影响因素。我尊重加尔(福尔曼)和帕克斯(约翰-帕克森),我一直在跟他们增进了解。”

  韦德接着说:“我现在处境不错,作为球员你能决定自己去哪。我能决定挣不挣一大笔钱,我当初花了一个月才决定来这里,我会离开再想想。”

  手握三枚总冠军戒指,韦德已经不需要用冠军证明自己了:“我不需要追求冠军了,不过能有更好。我也能承担传授经验的角色,不管我做什么决定,我都拥抱自己在球队的角色。这个赛季有时候,我得当三当家甚至四当家,这都会有变化。不管是什么角色,你都想做最好的自己,我一直是这样,永远不会改变。”


更多关于"韦德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