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或已无意摘下鲍尔 身材走形成制约因素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the score报道,就现在的情况来看,洛杉矶湖人是否愿意以榜眼签摘下UCLA后卫郎佐-鲍尔如今已经成为了一个未知数。



  据《橘郡纪事报》记者马克-梅迪纳透露,虽然在上周四为湖人试训的郎佐-鲍尔在许多方面为球队管理层留下了深刻印象,但也有许多观察员认为这名6尺6高的高个控卫的身材有些走形。

  另据梅迪纳透露,鲍尔在参加完试训后显得像是有些筋疲力尽。而在近日也有报道称湖人在鲍尔参加完试训后并未有太多眼前一亮的感觉,这或多或少会影响到鲍尔的选秀前景。

  效力于UCLA期间,19岁的鲍尔场均可以贡献14.6分7.6助攻6篮板1.8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55.1%。


更多关于"湖人 鲍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