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戈达拉:并不想去拜访特朗普 也许根本没邀请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队官方今天发表了声明,表示球队尚未收到来自白宫的邀请,而伊戈达拉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一话题,并表示自己并不愿意造访白宫。


  “但我们最终会跟随我们的领袖(斯蒂芬-库里)。”伊戈达拉说道,“我相信我们会处理好造访白宫这件事情的。我的意思是,今年的情况可能有些不同,这是件非常现实的事情需要去考虑,对吗?所以你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

  “也许特朗普不会邀请我们,我们也没有必要再去拜访,或者他(特朗普)和我们都不会把这件事情当成什么重要的事情。我也许会打电话给他,‘如果他们问起来,就说我们的时间表冲突了。’然后你们就会写新闻报道此事,但我们会说你们写的都是‘假新闻’。”

  按照以往的惯例,每年NBA的冠*伍都会受邀前往白宫进行拜访。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