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伊朗头牌盛赞来自新疆的菜鸟 今天你给他打几分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中国男篮在首场中伊对抗赛中60-63不敌老对手伊朗。赛后伊朗阵中主力卡兹米盛赞来自新疆男篮的一年级生阿不都沙拉木。此役阿不都沙拉木砍下13分6篮板,首秀堪称惊艳。


  赛后阿不都总结了队伍失利的原因,“整个比赛失误很多,导致对手直接抢断得分,我们少丢一个篮板,少丢一个失误,可能结局就会不一样,不过这是两场系列赛,后面我们还有机会。”

  阿不都表现也给伊朗头号球星卡兹米留下了深刻的印象。“9号队员(翟晓川),看起是比较有经验,他和另外两个组织后卫也有印象,23号(阿不都沙拉木)上场之后给伊朗造成很多压力。”

  对于拿下首场胜利,卡兹米也表达了自己的心情,“首场比赛非常棒,在第二节领先10分的时候我以为能赢得比赛,最后中国队追上来的时候,我们还拿下比赛,非常开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