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顶薪奉上? 勇士老板拉格布:让库里开心留在勇士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湾区媒体报道,随着勇士队顺利夺冠,库里的续约工作也将提上球队的工作日程。勇士老板乔-拉格布表示,会让库里留下并过得开心。



  在被记者Tim Kawakami问到是否会给库里提供5年2.05亿的顶薪时,拉格布说:“我们会尽一切努力让斯蒂夫(库里)开心留下,我知道他想留在这里,我们也是同样的想法。所以我不认为他(续约)留下会有任何问题。”

  早在今年一月份,库里就表达了继续为勇士打球的愿望:“这里是完美的打球之处,湾区的球迷太棒了,我们的球队也非常棒。我们组成了一支每年都有实力争夺冠军的球队,我现在还找不到比这里更有吸引力的地方。”

  勇士四巨头都处在27-29岁的当打之年,这也让拉格布对未来充满信心:“我们的四位核心都很年轻,都在20多岁,希望我们能保留这些家伙,明年再来一次。”

  库里4年4400万美元的合同今夏到期,显然拉格布的支票本已经准备好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