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看欧文打球会让你感到开心 他的技术太好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文-杜兰特最近出席了著名篮球作家比尔-西蒙斯的播客节目,他刚在不久之前得到了人生中第一枚总冠军戒指,在此期间,杜兰特夸赞了骑士控卫凯里-欧文,并将其同阿伦-艾弗森进行了对比。



  “对我而言,欧文要比艾弗森更出色,我是从技术这一点出发的,他的控球技术更出色,我们必须得把这段切掉,因为我不想和艾弗森发生矛盾。你们也许得切掉,我不想我这句话被放出去,我只是想说,欧文的技术更出色。”

  杜兰特还称欧文的比赛令人赏心悦目,他此前从未见过有人这样打球。

  “第二场比赛之后,我告诉了我的一些朋友,我说,看欧文打球会让你感觉开心,当你看他打球的时候,你会情不自禁笑起来,因为对于那种技术娴熟的球员来说,你知道他是不知疲倦地训练才拥有了这一手的技术。他的一套技术是你想尽可能教会你的孩子,而你自己却永远无法做到的事情。”杜兰特说道。

  “我从没见过有人像他那样上篮,他有1.88米,我从没见过有人像他那样上篮,没有一个,因为他在球上面施加的旋转,他甚至都不会去看球,我太尊敬他了,因为我知道他花费了多少努力才能够如此出色,我从未见过他那样的球员。”杜兰特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