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保留阵容 但不想让大家在合同上做出牺牲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联手夺冠后,勇士队将面临更加现实的续约问题。库里杜兰特表示,愿意保留现有阵容,也不想让大家做出牺牲。



  如果留队库里能得到一份最多5年2.05亿美元的合同,其中最后一年达到4670万美元。他没有理由离开,那他会不会考虑降薪呢?库里说:“我们这里的一切都非常特别,你根本不想看到它结束。作为球员个人我会尽可能拿到最多,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如果涉及到保留阵容,我们会坐下来聊聊。”

  由于没有阿杜的伯德条款,虽然勇士能给他同样的顶薪,他们就很难留住伊戈达拉利文斯顿。如果杜兰特能接受20%%的降薪,这让他下赛季工资达到3180万,这将能让勇士拿出更多钱来保留他们两个。

  阿杜则说:“我觉得自己毫无疑问会回来,我们会想到办法的。我们刚刚拿下一个冠军,让我们看看能做点什么吧。赢得冠军是我们的终极目标,希望我们能在做到。”

  老将利文斯顿的职业生涯只赚不到4200万美元,去争取一份较大的合同也无可厚非。但他看上去更愿意留守:“我们希望保持现有的阵容,你能看到我们能一起成事,让我们看看届时会发生什么吧。大家都有决定要做,不过现在我们要做到享受当下。”

  勇士队15人中有多达10人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库里说:“所有的人都是赢下冠军的重要一份子,每年都有人要做出决定。我跟KD聊过,还有追梦、克莱和安德雷,我们明白球员们的重要性,你不想任何人做出牺牲和妥协。不过最后我们知道什么是最有利于这个团队的决定,我们想尽一切努力保留阵容,我跟KD都有这样的共识。我们知道安德雷、肖恩这些家伙都要谈新合同了,我们会看看会发生什么,不过这也是我认为这支球队美妙的地方,我们都想养家糊口,我们都想尽可能过好生活。职业运动员就是这样,这没什么好遮掩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