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队有意立陶宛古代蒂斯 买断费是谈判的障碍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外媒Sportando报道,广东男篮目前有意引进立陶宛联赛的24岁内线古代蒂斯,他们想要通过买断的方式去引入这名年轻内线。


  广东男篮对立陶宛前锋古代蒂斯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但由于古代蒂斯和立陶宛联赛里塔斯俱乐部的合同并未结束,所以,如果广东男篮要想引进古代蒂斯必须买断他的合同,而目前看来,买断费是本次谈判的一大障碍。

  据悉,广东队之所以会对立陶宛年轻内线有兴趣,主要原因在于新任主教练尤纳斯曾任前立陶宛国家队主帅,而古代蒂斯在入选国家男篮集训队期间是尤纳斯手下的一员,尤帅对其能力表示十分认可。

  古代蒂斯现年24岁,身高2米11。在2015年NBA选秀大会上,76人队在第二轮总第47顺位选中古代蒂斯,随后将他交易到国王,在去年夏天,古代蒂斯曾代表国王队参加NBA夏季联赛。在立陶宛联赛过去的一个赛季,古代蒂斯场均登场19.1分钟,能够得到11.5分6.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7.3%。

更多关于"广东 古代蒂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