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多支NBA球队有意立陶宛中锋古代蒂斯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记者David Pick报道,有联盟的消息源称,目前有多支NBA球队对立陶宛的中锋阿尔图拉斯-古代蒂斯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阿尔图拉斯-古代蒂斯出生于1993年,身高2.08米,体重115.2公斤,于2015年被费城76人队以第47顺位选中,随后他的签约权被交易至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目前阿尔图拉斯-古代蒂斯仍效力于立陶宛的Lietuvos Rytas俱乐部,但之前的报道称他已经表达了自己想要进入NBA的意愿,上赛季他场均得到11.9分6.9篮板。

  此外,据之前外媒爆料,CBA的广州男篮也有意签下阿尔图拉斯-古代蒂斯,目前担任广州男篮主帅的尤纳斯对自己的爱徒十分感兴趣。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