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周琦的防守和三分球能力契合火箭战术打法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天名记大卫-皮克报道称,周琦确定将代表火箭出战今年的夏季联赛。据美媒《Fansided》的评价,周琦的防守和三分球能力契合火箭的战术打法,有望进入休城球队的轮换阵容。


  上赛季,周琦为新疆出战44场,场均得到16分10篮板1.2助攻1抢断2.3盖帽,其中场均盖帽排名CBA联赛第二,仅次于邹雨宸的2.4次。另外,周琦的投篮命中率为55.8%,三分命中率为36%,罚球命中率72%。从个人的技术风格来看,臂展超长的周琦拥有CBA的顶级协防水准,单防能力也见长;作为2米17的大高个球员,周琦还能在外线出手三分球,中距离投射能力上佳。防守和三分球这两点,都很适合火箭现在的战术打法。

  不过美媒《Fansided》也指出,周琦的身体比较单薄,还不够强壮。而在此前休斯顿名记马克-伯曼晒出的训练视频中可以看出,周琦的训练内容重点也放在力量上,可以帮助他在攻防两端得到提升。究竟周琦能否在火箭打上球?还需要时间来证明这一点!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