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友谊赛 > 正文

金砖赛-中国男篮蓝队90-61轻取南非男篮取2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间,杜峰带领的中国男篮蓝队在金砖赛中迎来第二个对手南非男篮队。经过四节比赛的较量,中国蓝队以90-61轻取对手,取得两连胜。

  首节比赛,中国男篮蓝队失误较多,好在后半段调整状态和手感,打出一波16-2的进攻高潮一举将比分拉开,首节以24-7取得大比分领先。次节蓝队开始展现出实力,他们内外结合打出精彩的配合,在胡金秋扣篮得手后,蓝队已经将分差扩大至21分。

  易边再战,南非男篮开始发力,蓝队被对手频频反击得手,而且外线三分火力提升。不过蓝队还是稳住阵脚,加强了防守,并且利用内线的优势重新掌控局面。末节南非仍没有放弃,但无奈中国蓝队优势明显,最终以90-61轻取南非男篮,迎来两连胜。

  中国男篮蓝队首发:刘晓宇 任骏飞 韩德君 于德豪 赵岩昊

  技术统计:

  任骏飞21分,韩德君17分6篮板,胡金秋16分11个篮板,吴前12分3助攻

更多关于"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友谊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