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官方宣布正式聘请杰里-韦斯特作为球队顾问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洛杉矶快船队官方刚刚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名宿杰里-韦斯特将担任球队顾问一职。陪同韦斯特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还有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


  “LOGO驾到。”快船在官方推特上写道。

  在发布会上,韦斯特表示担任快船顾问将会是他“人生的最后一段冒险”。

  “我来这里不是为了代替谁,我是来帮忙的,如果我有这个能力的话,”韦斯特说道,“我来这里是为了让球队有所改观。”

  最后韦斯特还开起了快船老板史蒂夫-鲍尔默的玩笑。

  “我听说史蒂夫-鲍尔默有钱,我听说过。但是让我震惊的是,他长着一张大众脸。”韦斯特说道。

  2011年韦斯特加盟了勇士担任特别顾问,之后他一直任职于勇士。2016-17赛季随着勇士最终夺冠,韦斯特与勇士之间的合同已经到期。

更多关于"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