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今夏欲强追保罗等巨星不惜送走黑贝和路威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火箭有意在选秀大会当天进行交易,为今夏追逐巨星自由球员创造操作空间。



  据消息源透露火箭今夏的四大引援目标分别是老鹰保罗-米尔萨普猛龙凯尔-洛瑞快船克里斯-保罗以及布雷克-格里芬

  其中一个消息源称火箭会在7月到来时向保罗发起“猛烈”追求。



  此前ESPN已报道保罗今夏将严肃考虑加盟马刺一事,这位全明星控卫多年来难以在季后赛中更进一步,如今生涯已快走到黄昏期的他需要给自己创造更好的争夺荣誉的环境。

  快船当然意识到了来自马刺和火箭的招募威胁,这也是为何他们在休赛期早早就挖来了建队圣手杰里-韦斯特担任球队顾问。

  然而火箭补强的决心不可小视,据消息源称莱恩-安德森、路-威廉姆斯与帕特里克-帕特森都是他们目前愿意出手的角色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