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马刺与至少三队讨论阿德交易 追前十选秀签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Ramona Shelburne和Michael C Wright联合报道,马刺队已经与至少三支球队讨论了涉及阿尔德里奇的交易,他们希望得到今年选秀前十顺位的选秀签。



  2015年阿尔德里奇和马刺签下了4年8400万美元的合同,但他今年季后赛的表现却饱受批评,场均16.5分是生涯新低,效率值(15.2)和盖帽(1.0)同样创造新低。

  在西部决赛第一场最后20分钟和第二场前12分钟这个时间段里,阿尔德里奇13投3中,还出现了7次失误,马刺输给了勇士42分。波波维奇说:“阿尔德里奇必须为我们得分,不能这么怯懦。”

  在加盟马刺前代表开拓者打得最后两个季后赛中,阿德场均贡献24.8分10.8个篮板1.7次封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