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费城76人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都有意得到波尔津吉斯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ZagsBlog记者Adam Zagoria的报道,一位球队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已经收到了多支球队打来的询问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的电话。



  这位消息人士透露,76人太阳马刺都就波尔津吉斯联系了尼克斯。根据之前的《纽约每日新闻报》的报道,凯尔特人也联系了尼克斯。

  根据之前The Vertical记者Adrian Wojnarowski的报道,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并没有排除交易波尔津吉斯的可能性,而各支球队对波尔津吉斯越来越感兴趣。

  2016-17赛季常规赛期间,波尔津吉斯一共出战了66场比赛,场均上场32.8分钟,得到18.1分7.2篮板1.5助攻1.95盖帽0.71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