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多队向热火问价德拉季奇 目前请求都遭到回绝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6月23日讯 据著名记者Ethan Skolnick报道,有几支球队向热火问价德拉季奇


  据悉,印第安纳步行者是其中的一支球队,Ethan Skolnick还报道,尽管几支球队一直以此与热火保持通话,热火目前仍然选择拒绝这些交易请求。热火目前正忙于准备即将开始的选秀大会,他们今年拥有第14顺位选秀权。

  年31岁的戈兰-德拉季奇下赛季薪水为1700万美元,2020年德拉季奇薪水为1920万美元并拥有球员选项。目前很明显德拉季奇是热火长期投资的一部分,热火希望德拉季奇能在接下来几年成为球队的基石控卫。

  戈兰-德拉季奇上赛季场均上场33.7分钟,得到20.3分3.8篮板5.8助攻,并拥有40.5%的三分球命中率。

更多关于"热火 德拉季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