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017年NBA选秀大会评分 76人选富尔茨这波满分!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重磅新闻:

  1.吉米-巴特勒被交易至森林狼,与锡伯杜重聚。公牛送出吉米-巴特勒和今年16号签(贾斯廷-巴顿),从森林狼得到扎克-拉文、克里斯-邓恩和今年7号签(劳里-马尔卡宁)。这笔交易绝对是森林狼赚了,吉米-巴特勒上赛季的效率值排名全联盟前列,森林狼下赛季非常有希望从2004年以后再次打进季后赛。

  2.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共有11名大学一年级球员在前14顺位被选中,这是目前为止自从1966年以来成为乐透秀的大一球员数量最多的一次。在本届乐透秀(前14顺位)中,只有被活塞选中的12号新秀卢克-肯纳德(大学二年级)和被爵士选中的13号新秀多诺万-米切尔(大学二年级)不是大一球员,而被尼克斯选中的8号新秀弗朗克-尼利基纳则来自法国联赛。





  今日选秀评分:

  凯尔特人用状元签和费城76人交易探花签和未来的首轮选秀权是双赢的局面。费城76人今日用状元签拿下富尔茨是76人崛起的标志,恩比德西蒙斯富尔茨组成的费城三少必将带领76人在未来两年内重返季后赛,甚至他们将会成为东部劲旅。而凯尔特人今天冷静的选中了杜克大学的进攻万花筒塔图姆,虽然身体素质不够劲爆,但是杜克出品的他球商很高,对战术理解能力强,在场上也有很强的执行力,球风稳健很有希望成为下一个皮尔斯,这也是一个稳妥的选择。

  费城76人选秀评级:10分
  凯尔特人选秀评级:8分



  洛杉矶湖人用榜眼签拿下了梦寐以求的后场指挥官郎佐-鲍尔,19岁的波尔来自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上赛季征战NCAA期间,波尔场均登场35.1分钟,得到14.6分6.0篮板7.6助攻1.8抢断。

  除了用榜眼签选中球哥外,湖人还用27号签得到了犹他大学的凯尔-库兹马。库兹马现年21岁,身高2米06,体重102公斤,在场上打大前锋,NBA模板是马基夫-莫里斯。湖人还用刚刚从爵士换来的30号签选中了约什-哈特,次轮第42顺位,湖人还在次轮42顺位摘到印第安纳大学的二年级中锋球员托马斯-布莱恩特,模板内内。加上湖人如今队内的兰德尔和英格拉姆等一众年轻球员,如何打造成一支真正的紫金军团还需要沃顿带领的湖人教练组的调教。

  湖人选秀评级:9分



  太阳在第四顺位选择堪萨斯小前锋约什-杰克逊,杰克逊能帮太阳提升侧翼的攻击力和防守硬度,太阳如今最缺的位置是控球后卫,因此杰克逊不是他们的需要的选择。不过杰克逊已经放言:“没选择我的球队以后绝对会后悔的。”他拥有极强好胜心,应该不会水掉。

  太阳选秀评级:7分



  国王选择本届最速度快的后卫福克斯、魔术选择“小杜兰特”乔纳森-艾萨克都是非常合理的选择。他能将运动能力、身高和速度完美结合在一起,同时接近2米的臂展也能让他在防守端游刃有余。福克斯的第一步过人速度非常快,几乎可以算是无法防守。只是远投有点稳定性较差,总体上成为国王的核心控卫还是绰绰有余的。

  艾萨克有着控球后卫的运球技术,他也因此被外界称呼为“小杜兰特”。所以艾萨克的未来球星模板上限是杜兰特,下限是拉希德-刘易斯。那怕只是达到下限,艾萨克也将会是一支争冠球队中至关重要的核心球员。

  国王选秀评级:8分
  魔术选秀评级:9分



  芝加哥公牛在完成吉米-巴特勒的交易之后用第7顺位选中马尔-卡宁就让人有些看不懂了。进攻端卡宁是空间型4号位,不过在防守端由于核心力量不足等原因导致对抗较差,公牛拿到第7号签作出这个选择实在只能给个差评。

  公牛选秀评级:6分



  黄蜂在第11顺位选择肯塔基天才后卫马利克-蒙克,新赛季蒙克将是肯巴-沃克的后场搭档,两人有望组建像开拓者一样的超级后场双枪。马利-蒙克在本届的选秀大会的行情有所下滑,黄蜂在这里捡到还是很划算的。

  黄蜂选秀评级:7分

  在如今的高科技时代以及成熟的球探体系下,NBA管理层基本上对每个球员的特点以及球队的需求都相当明晰,在乐透区基本上都是做出最适合球队目前现状的决策,乐透区新秀打出来的几率肯定会更高,但球员最终的发展还要涉及自身努力,球队氛围,伤病,教练组和管理层等诸多因素,在高强度的公平竞争体系下,不确定性才是最有趣的地方。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