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祭出「銀」山鐵壁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5日  【大 中 小】

中科妮今季是天最可靠之人。

  一清早分,WNBA常有好上演,其中一在主迎。目前看,盟首尾之可毫念,尚未的星想在最的天身上爆冷直人。


  天力人皆知,管前仗面力不出的大意失州吞下季首,但稍作整之後就重回正。回上仗以17分大炒之,M.摩科妮核手打出十控制比,其中後者全10投8中拿下21分、15板和5次封波的表尤其令人咋舌,充分展示其盟的治力。好事成,天今仗在主迎送分童子星,要知道球上一次在主於後者已要追溯到2010年7月,更何天目前逐,延只是。


  至於星方面,她目前和天形成之差,後者101跑全盟,而前者季至今遭十三。球不佳,始不球的,全上下的整表,主方面只有拜莉I.夏利能得上合格,但同天豪的正五虎相比可以卵石;或者能人喜的是位板凳匪徒居莉M.佛,二人均得分都到位;然而星中好波之人在有限,令人失望的是,A.蒙哥利艾卡迪莎名常正的均得分相加也不足10分,而今年新秀元K.柏林按目前展似乎定要被上「水」的,她的糟糕表疑就是星乏力的直接原因。再者,球近年面天於度劣,或者星今季如何都下一些比,但而言之不是今仗。

更多关于"WNBA 天貓 銀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