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惡鬥王牌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清早,WNBA繼續展開激鬥,天貓將坐鎮主場迎戰王牌,前者上仗重返勝軌,而王牌則被終止連勝腳步,但彼此均有機會進入季後賽,整體實力並不示弱,此番無疑是1場龍爭虎鬥。

  憑藉全隊4人得分上雙,天貓上仗以16分大炒飛翼,同時球隊終於走出此前三連敗泥潭,要知道,她們先後遭遇奇異、暴風和火花等強敵。連續在強強對話中敗下陣來,對於這支聯盟傳統勁旅而言確實頗受影響,幸好上仗飛翼及時「送溫暖」,畢竟如今正是爭奪季後賽的關節點。由於核心M.摩亞今個賽季因個人原因賽季報銷,加上歐古斯圖絲等冠軍球員狀態欠穩,因此不少角色或者邊緣球員得到頗多的機會,而新秀N.高妮亞則是當中的佼佼者,她賽季至今均場上陣32.9分鐘,是天貓出場時間最多的球員,重要程度可見一斑,而且她目前均場得到12.3分、6.4個籃板、2.4次助攻以及1.9個封阻,個人能力之全面可以排名本屆新秀前列,換言之,N.高妮亞已經成為賽季最佳新秀的候選人。陣容方面,前鋒K.基斯麥斯、謝絲嘉舒柏特和凱爾格里芬均因傷倦勤。

  王牌此前曾豪取一波四連勝,可惜球隊上仗以4分輸給陽光,連勝腳步被終止。王牌目前戰績來到19勝10負,同時排名積分榜三甲,只要保持好正常發揮,她們將如願進入季後賽,畢竟上賽季球隊常規賽排名第9位,無奈被擋在季後賽門外。「澳洲大鯊魚」E.甘巴芝的加盟無疑大大增強王牌的競爭力,尤其是內線,她與艾查威爾遜的內線組合整體發揮屬聯盟前列,她們均場得分都超過16分,而且還均場則貢獻1.6個封阻,可見在攻防兩端都能夠見到她們的身影。雖然王牌本賽季曾2次戰勝過天貓,但2場勝仗贏得並不順利,可以說是險勝對手,王牌此番出征不能掉以輕心。

更多关于"天貓 王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