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牛不执行诺天王球队选项 将提供新的续约合同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Marc Stein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小牛已经告知德克-诺维茨基,他们将会拒绝执行他下赛季价值250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会为他奉上一份全新的合同。


  消息人士透露,小牛与诺维茨基下月将会就新的续约合同进行讨论。尽管诺维茨基此前表示想根据自身情况每个赛季结束后做决定,但是小牛方面可能会为他提供一份新的两年续约合同。

  此外,消息人士还透露,小牛的计划是“按照德克的意思来”。上周诺维茨基刚刚度过了自己的39岁生日,顺利续约之后下个赛季将会是他为小牛效力的第20个赛季。

  2016-17赛季,小牛仅仅取得了33胜49负的战绩,这是诺维茨基加盟小牛之后球队取得的最差战绩。但是赛季结束之后,诺维茨基曾明确表示对于球队的发展方向感到满意,并且表示无意离开小牛。

  “反正我无法想象自己穿着其它球队的球衣,”在4月份接受采访时,诺维茨基说道,“如果我们要开始重建,我会全力支持。”

更多关于"小牛 诺维斯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