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科比AI让吴亦凡知道究竟什么是freestyle!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在中国首档Hip-hop文化推广节目《中国有嘻哈》中明星吴亦凡当任导师,在节目中每每镜头切到吴亦凡考核选手的时候,都会听到凡哥这句灵魂发问:“你有freestyle吗?”结合网友各种后期神制作让人忍俊不禁,在NBA很多球员或者球星都很喜欢嘻哈音乐,他们中甚至还有很多人趁着业余时间出过单曲甚至是专辑,我也很好奇凡哥见到奥尼尔科比敢不敢让他们也来一段freestyle。



  灵魂歌手库里

  近些年来国内的音乐类选秀节目层出不穷,竞争激烈淘汰机制相当残酷,很多以音乐为梦想的年轻人都在这座独木桥上艰难前行。如果库里出生在中国去参加中国好声音或者中国有嘻哈这些节目,导师肯定连一个freestyle的机会都不会给他,因为实在太难听了,就是那种听了整个人会很难受的感觉。来上个链接:库里尬rap



  骑士主唱香波特

  香波特一共有二十多首嘻哈作品,在Youtube上都能找得到,上赛季他还曾经发行过单曲。曾经ESPN还发表过一篇文章提问到:香波特是打篮球里最会唱歌的吗?个人把他部分说唱歌曲翻来听了,感觉口齿清晰,说唱节奏感好,声音蛮不错的,整体感觉还行。



  法国嘻哈小王子帕克

  如果你在音乐软件上看到一位Tony Parker的Hip-hop歌手,没错那就托尼-帕克。圣安东尼奥马刺乐队在NBA中是非常著名的,球迷们也知道他们是以篮球为副业唱歌为主业的球队,所以帕克的嘻哈业务水平一定很牛!不信你就去听听。



  梅塔-沃尔德皮斯: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

  虽然他已经改名多年,但我仍然只习惯叫他阿泰斯特,世界和平先生这个名字实在读起来太违心。回到正题,阿泰火爆的性格非常适合略带暴力的说唱,阿泰斯特的“Champion”还曾经入选过2k11的背景音乐。这是一首每次玩MP或者是给球员进行投篮训练的时候都要放的歌,说明2k公司真心觉得阿泰的说唱还不错。



  社会我瓜哥卡梅隆-安东尼

  大多数朋友都喜欢去KTV,不过你可能不知道去搜索安东尼能看到甜瓜的单曲。你一定也不知道社会瓜哥有自己的Krossover娱乐公司,还签约了费城即兴说唱传奇Cassidy,曾经他还用说唱来为安东尼的个人新鞋造势。安东尼和美国嘻哈界的诸多大牌:Ghostface Killah, Bun B, Styles P, Nas和传奇女唱将MC Lyte都是熟人。甜瓜自己家里还有一件独立的录音室随时都可以Hip-hop起来。



  气场十米路易斯-威廉姆斯

  本赛季的最佳第六人候选人之一路威也是一名说唱好手,唱起歌来气场足足有十米远,逼格十足水准很高。



  不去当歌手可惜了艾弗森

  AI满足嘻哈里所有的条件:态度,比赛,外形这些都是完美的。“40 Bars”是AI歌里面相当不错的的一首,节奏感很强。在唱歌上AI确实是有天赋的。



  NBA第一唱将flow之王利拉德

  波特兰开拓者球星达米安-利拉德是NBA里最好的说唱歌手。这位出生于奥克兰的球星曾以Dame D.O.L.L.A为艺名发布了自己的第一张全长专辑,在去年又宣布成立自己的唱片公司。很多专业的说唱歌手都称赞利拉德的说唱非常棒。“达米安-利拉德相当出色”,杜兰特曾经表示过,“他真的非常的出色。我甚至有点羡慕他,他可以说唱得这么好。”



  还好没当成歌手的科比

  科比在他20岁的时候,在准备着成为下一个迈克尔-乔丹的同时也在酝酿着成为一个说唱歌星。不过所幸科比的天赋都点在了篮球上,他的说唱天赋还远远不够成为职业歌手,在2000年底索尼音乐放弃了签约科比。科比如果真要步入说唱界的话会是惨不忍睹的,就像当年和科比一起搞音乐的班尼斯特所说:“科比还是平时没事哼哼就好了,就算不是职业歌手音乐也永远在他体内流淌。”



  统治力超越比伯-贾斯丁的奥尼尔

  阿泰斯特曾在推特上公布了自己心目中的七大运动员说唱歌手排名,他把沙奎尔-奥尼尔排在了第一。“我心中的七大运动员说唱歌手:奥尼尔、路易斯-威廉姆斯、斯蒂芬-杰克逊、伊曼-香珀特、达米安-利拉德、迪昂-桑德斯以及阿伦-艾弗森。”慈世平这样写道。大家都熟悉沙克的搞笑和幽默,再加上他独特的舞蹈和强大的声音奥尼尔唱起歌非常厉害。当年奥尼尔和贾斯丁-比伯同台表演时气场之强大,活生生让比伯成了配角。奥尼尔是一位曾经取得过白金销量的说唱歌手,他一共发行过四张的专辑。



  结语: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在这个娱乐至死的时代只能说不会freestyle的球员不是一个好歌手。链接:最后上一段各大高手尬普集锦。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