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無懼暴風來襲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9日  【大 中 小】

光前艾莉莎士上生涯首次最佳球。

  五早上,WNBA常有好上演,坐主迎。然近都未如理想,但於光近年主面暴的甚佳,光是役有望藉主之利重返。


  自入6月份後,光就了季初慢的,一度打出一波五的佳,期曾先後力更大的自由人。然而好景不,光未能延下去,近2常都遭遇失利。管如此,此番迎暴上挑,光也毫色,因後者此前3次主面前者悉,主之利是光今仗的一大。藉全能的表,前艾莉莎士上收了生涯首WNBA最佳球的,此後在光不火花的比中,她也了13分和11板的,表可圈可,相信她能助光今仗收仗。


  然目前暴的光一同67,但大家今季的走截然不同。暴在7常足5的情下,去6足5,近期令人堪。其中在上仗遭奇30分屠的比中,暴全3分球21投4中,失次到人的23次,球主控舒布特接受表了球的不,反映出暴目前的境在令人堪,近期不的暴在不宜高估。最後有一值得一提,如果在本比送出7次助攻,老舒布特生涯助攻到2500次,也是WNBA史上第二位完成此成就的球,她能否在今仗成一里程碑是本比的一大看。

更多关于"WNBA 陽光 暴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