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作客有「水」抽

www.7m.com.cn  2017年06月30日  【大 中 小】

天前M.摩近期手感佳。

  六上午,WNBA常上演,水星在前者主展一番量。天目前高居全盟首位,至今意外不,球整接近完美,天此行然值得追捧。


  是水星束此前客之後首次回主作,老泰娜斯火花一役中打破天娜保持的7488分的人得分,前者成WNBA新的史得分王。2004年加盟以,泰娜斯已水星征了13季,均18.9分,且以8.7次出手三分球成盟最高,可她自己的投射能力相自信。此外,也是「女魔」格娜方中科妮之的一次直接,位今盟今季的均得分分23.1分以及21分,目前得分榜前位,她今仗能各自球的同能打出更加眼的人表是最大看。不水星近期整略起伏,主客次於火花可以看出,前者段是缺乏的力,要知道今仗手天目前甚至火花。竟水星目前均得分只有81.8分,低於天的87.8分,後者有全盟最攻力。而且此前6次常主作,水星得33,其主力不悍,她此役估是凶多吉少。


  新季局,天曾豪取一波九,第十在光身上大意失州,好她士未受到打,前仗在身上迅速反,手17分以心中怒。上仗迎至今未的,天在三束後居然落後於手,正是科妮M.摩手在第四中人得分模式才助水星完成最逆。常至今,科妮除均砍下21分之外,能下10.3板,人投射命中率亦高67.4%,而M.摩今季三分球63投27中,最近4仗常更是每至少得到22分,其表依然於峰期。最有利的是,然此役是方今季首次交,但在上季的6次交手中(包括3季後),天保持全,疑是她此行球的最大。

更多关于"水星 天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